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市领导调研龙华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协调解决相关企业所遇难题

发布时间:2017-07-07

打印 返回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率队到龙华区,调研挂点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敦促市、区有关部门解决好相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罗莉首先实地调研了建设中的民治红山6979商业中心项目,随后又与深圳普门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汇川技术总部大厦、捷顺科技总部基地建设项目以及华南国际物流中心二期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针对相关企业目前面临的土地性质转变、临时用地申请、施工许可证未批复等实际难题,罗莉协调参会的市城管、住建、规土委以及龙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场进行了释疑、政策讲解并给出建议方案。罗莉表示,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多为企业实际着想,同时企业也要理解政府相关政策法规,配合有关部门,共同维护市场经济在法治环境下运行。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