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法规实施

城建环资工委组织召开《深圳经济特区绿化条例》执法检查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打印 返回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绿化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1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在市人大办公楼A130会议室,召开了《条例》执法检查工作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刘渤同志主持

会上,市城管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条例》实施的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目前,全市建成绿化覆盖总面积达38695公顷,绿化覆盖率达43.5%,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8.3平方米。现已建成各类公园921个,总面积达37194.2公顷,已完成立体绿化70多万平方米。参会代表和委员对《条例》下一步的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条例》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公众的法律意识;二是要明确绿化验收标准及市政绿地红线,提升绿化品质;三是要加大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协同推进《条例》的全面落实。最后,刘渤主任作了小结讲话,对各政府部门贯彻《条例》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法治观念,进一步加大贯彻实施力度,将绿化条例落到实处。

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黄昌鸿和执法检查组成员,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市规土委、市交通运输委、市水务局、市建筑工务署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城建环资工委供稿)

W020190530596838110474.pn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