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来深考察 了解我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4

打印 返回
  4月12日和13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率队到我市考察,了解深圳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相关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发改委、科创委、前海管理局、司法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重大平台建设、立法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并与调研组展开交流。据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深圳正研究编制相关实施方案,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抓紧提出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项目清单。深圳将把自身的产业化、市场化、科技创新优势与港澳、广州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等优势结合起来,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腾讯、大疆、迈瑞等企业,以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等地。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