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会见南非国民议会主席弗罗里克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20

打印 返回

  1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会见了南非国民议会主席弗罗里克一行,双方探讨进一步深化在经贸、科技、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骆文智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经过40年的发展,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深圳与南非的经贸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大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业和友诚往来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南非国民议会主席弗罗里克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深情回顾两国历史友谊,对深圳城市高效、干净、安全的环境与氛围印象深刻,愿进一步推动与深圳在基础设施、绿色能源、海洋经济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W020200917356473439985.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