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刘恩副主任会见韩国京畿道议会议员

发布时间:2019-01-09

打印 返回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在市民中心会见来访的韩国京畿道议会国际亲善议员联盟广东省分会会长、农政海洋委员会委员廉宗铉。刘恩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廉宗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恩指出,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也是因改革开放政策快速崛起的城市,代表团此次到访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相信会对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轮廓,自己曾多次访问韩国,对韩国有很深的了解,希望廉宗铉带领京畿道议会成员多来深圳走一走,看一看,更多地宣传深圳,互助互惠,进一步促进深圳与韩国的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廉宗铉表示,自广东省与京畿道结好以来,两省道人大、议会保持互访交流机制,双方交往频繁,合作成果丰硕。此次到访广东对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特别是惊叹于深圳近40年来的日新月异,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友谊,促进友好交流与合作。代表团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外事侨务工委供稿)

刘恩副主任会见韩国京畿道议会议员.jpg

刘恩副主任会见韩国京畿道议会议员2.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