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彭海斌副主任会见印尼北苏门答腊省议员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6-18

打印 返回

2019年6月18日,彭海斌副主任在市民中心A109贵宾厅会见了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议会第一委员会副主任莫粧量(Brilian Moktar)一行。彭海斌副主任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特质、产业结构、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以及中央对深圳在新时代继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的要求等情况。莫粧量副主任及代表团对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并表示中印交往历史悠久,希望在广东省与北苏门答腊省的友好省份关系的框架下,与深圳市能加强在经济、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在发展民营中小企业、进出口贸易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商机与合作。(外事侨务工委供稿)

彭海斌副主任会见印尼北苏门答腊省议员代表团.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