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哥斯达黎加青年团访问深圳

发布时间:2019-01-14

打印 返回

1月6日-1月8日,参加广东省侨办组织冬令营活动的哥斯达黎加青年团一行28人,在哥斯达黎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青年总会会长吴海恒的带领下赴深圳参观访问。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主任任国明接待青年团一行。吴海恒表示,此行的重要目的是为了促进中哥友好交流合作,帮助华侨子女认识祖国,了解中华文化,建立友谊。任国明表示,中国历来高度重视中哥关系,视哥为中国与拉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此次旅哥华侨子女青年团来访,希望帮助他们深入体验和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感受深圳的风土人情、科技发展,充当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进一步帮助哥斯达黎加了解中国,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代表团访深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安排了青年团赴耀华实验学校、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同心青委会、莲花山公园、改革开放展览馆进行了参观考察,旅哥华侨子女代表冯文杰、陈嘉溪表示,从小就接触汉语,家里的中华文化氛围非常浓厚,自己有义务扮演国家间交流的使者及桥梁,促进社会文化交流,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报效祖国。(外事侨务工委供稿)

微信图片*20190109170135.jpg

微信图片*20190109170140.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