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蒋宇扬副主任会见南非院士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打印 返回

2019年1月28日下午,蒋宇扬副主任在五洲宾馆会见了来深出席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多功能智能杆高峰论坛的南非院士团一行。蒋宇扬向外宾介绍了深圳信息技术产业从电子加工商贸、信息技术、互联网到数据管理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深圳与南非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有利条件,认为南非在国际化及产业发展经验上有一定的优势,可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务实开展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来访的南非皇家科学院院士韦甘司然·奈度院士、南非斯坦尼布什大学安妮塔·内尔博士、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刘科院士等对蒋宇扬副主任的观点表示认同,他们希望加快推进深圳与南非在制造业、智慧城市、科技园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并希望在深圳设立院士工作站,把科研成果与深圳的快速发展相结合。

蒋宇扬副主任会见南非院士团.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