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骆文智主任会见智利众议长费尔南德斯

发布时间:2019-01-28

打印 返回

2019年1月27日中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在深圳会见了智利众议长玛雅·费尔南德斯·阿连德一行。骆文智向外宾介绍了深圳经过40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深圳是一座创新、开放、低碳之城,社会经济文化发展迅速,对外交流活跃,已与56个国家87个城市(地区)建立了友好关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在城市发展进程中通过立法、监督等多方面工作,不断推动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今后与智利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旅游推广等领域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并推动深圳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建立友好关系。费尔南德斯对深圳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文化、环保等工作表示赞赏,她认为中智双方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智利与深圳在拓展农产品贸易、创新投资、新能源汽车、旅游产业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微信图片*20190128165309.jpg

微信图片*20190128165321.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