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一行访问深圳

发布时间:2018-12-15

打印 返回

  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美亚学会第121批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访问深圳。此访旨在进一步了解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参观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华为、比亚迪等公司。1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主任任国明在福田东海朗廷酒店会见来访的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一行。任国明代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对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深圳的城市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国明指出,深圳是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移民城市,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经济特区,在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奋发,期望助手团一行多了解深圳的真实情况,为推动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条件。助手团成员对于任国明主任和深圳人民所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深圳城市的发展理念、深圳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经济建设成就表示赞赏,他们希望继续与深圳加强交流与联系,并期待中美两国互学互鉴,发展友谊,互惠互利。(外事侨务工委供稿)

  W020190522554230525747.jpg

  W020190522554230968191.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