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代表工作 > 代表小组活动

教科文卫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 我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4

打印 返回

  2017年12月5日,我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由工委王薇主任带队视察我市职业教育工作。

  W020190604647462712753.jpg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的情况介绍,并听取了市教育局对我市职业教育情况的工作汇报。据市教育局许建领副局长汇报, “十二五”期间,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步伐全面加快,规模、质量、效益显著提升,产教融合不断深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十三五”时期是我市职业教育转型发展突破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将以政府主导、市场导向、产教融合、开放融通的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实现我市职业教育突破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深圳特点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W020190604647463804565.jpg

  代表们对我市职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历程表明政府对职业教育的发展高度重视,我市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希望政府进一步构建深圳自己的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加快职业教育国际化步伐,给职业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为职业教育学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出路。市人大代表将通过提出议案和建议等方式,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W020190604647464697155.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