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代表工作 > 代表小组活动

蒋宇扬副主任率科技代表小组考察国之重器——商用密码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4

打印 返回

  2018年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六届人大代表科技专业小组到坪山区鼎铉商用密码评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活动,考察国之重器——商用密码产业发展情况。这次活动由科技小组副组长、国民技术董事长孙迎彤代表承办,大家参观了鼎铉公司及相关演示,听取了鼎铉公司董事长李大为介绍公司及商用密码产业情况,代表们在座谈中表示密码产业未来的发展,不管是从国家安全、国家利益或者是商业利益来讲都是深不可测的,是具有长远发展意义的产业,我们要思考未来的产业制高点在哪里,要积极推动产业发展。蒋宇扬副主任肯定了科技小组在最近中美贸易争端以后,迅速作出反应,根据深圳的产业、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相应的小组活动。他指出深圳的企业不一定非得做大,做强才是最重要的。他号召大家向孙总学习,关注各自行业的领先技术、核心团队,呼吁大家共同努力,把产业做强。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薇、副主任原丽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巡视员戴广宇,市委办公厅市密码局副局长罗鸿,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道超以及市科创委和坪山区科创署的同志。(教科文卫工委供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