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代表工作 > 代表小组活动

彭海斌副主任赴深圳台商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8

打印 返回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率市人大外事侨台代表专业小组、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委员一行赴深圳台商协会调研,了解台商在深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加强台湾同胞在深投资权益保护工作。台商协会会长陈忠和介绍了台商在深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台商代表交流了企业发展中生产成本上升、产业亟待转型以及台胞在城市日常生活服务方面遇到的问题等。市委台办郑崇阳主任介绍了我市台胞的总体情况及去年惠台31条措施实施以来我市对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彭海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台办以及市台商协会的工作成绩,他表示,随着深圳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台商协会要紧跟深圳的产业政策,汇集台资优势资源,提出可行性方案,将企业发展的核心部分,如研发、设计总部等留在深圳,将劳动密集型的生产部分逐步迁往成本较低的地区,更好地围绕城市发展建设目标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谋划新方向。(外事侨务工委供稿)

  W020190605385095047708.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