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代表工作 > 代表小组活动

蒋宇扬副主任带队调研科技型企业的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7-08-25

打印 返回

  2017年8月15日下午,深圳市六届人大科技代表专业小组在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活动。本次活动由科技小组组长、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由镭承办,大家参观了深南电路的展厅,调研了深南电路相关工作及业务发展情况,随后在深南电路会议室召开以“科技型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小组组长由镭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及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薇、副主任戴广宇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上,深南电路总经理杨之诚详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深南电路的基本情况,所践行的社会责任及承担的科研工作。随后中航国际深圳公司纪委书记曹振分享了中航国际深圳公司航空科普公益项目的实践报告。中航国际深圳公司通过建立航空科普“点亮梦想”公益体系,以“航空报国”的理念践行科普公益。

  与会代表就有关科技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讨论内容主要围绕着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在相关方面的实践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就设计具体的活动形式等做了深入探讨。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进行了总结发言。蒋主任首先对人大科技小组组织的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建立科技类博物馆、传播馆的建议很好,形式可灵活多变,科普对象不仅仅是青少年,还有广大市民、技术工人和领导干部。深圳在战略新兴产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地位和条件,希望深圳的科技型企业能够在各自行业发挥积极引导作用,思考如何与自己的客户产生更深层的联系。争取通过科技型企业的努力,整体上引领国家科普传播的方向。同时加强科技型企业行业协会的领头作用,配合体制机制改革。(教科文卫工委供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