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2011-2015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05-10

打印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深圳市制定法规条例》的规定,现向全市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就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立法建议;

  (二)就改善民生、加强环境保护建设、加强社会管理、促进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立法建议;

  (三)认为现行法规已不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提出修改建议;

  (四)根据所了解掌握的地区、行业实际,提出立法建议。

  二、提交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形式单独或者联合提交书面立法项目建议。

  传真:82001041

  电子邮箱:assistant@szrd.gov.cn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A区  深圳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信封请注明“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征集”。

  邮政编码:518035

  三、其他事项

  为提高立法建议的质量,立法建议中可就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国家或者其他省市以及境外相关立法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的说明。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郑海波     82107346

  五、截止日期

  提交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10日。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1年5月10日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