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有关人员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9

打印 返回
 经研究,现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万国营提请任命马学平等职务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马学平,男,1971年3月出生,湖南津市人,大学学历,现任广东鼎方律师事务所律师,拟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钟小凯,男,1981年3月出生,江西分宜人,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珠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拟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至6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A区A233室,电话:88127537,88128692,18822849250,邮编:518035)反映公示对象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对反映人和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实影响任职的,依法予以处理。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年6月19日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