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通知公告

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2-12-14

打印 返回

  深圳特区报广州12月13日电 (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根据《关于推荐广东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从今天开始至12月19日止,省委组织部将省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的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根据公示内容,省直接提名的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人选名单为64人,其中来自深圳的人选为许勤(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白天(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麦庆泉(致公党,归侨,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深圳华昱投资开发(集团)公司总裁);各市推荐的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基层人选名单86人,其中来自深圳的人选包括马化腾 (无党派,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宋丽萍 (女,中央候补委员,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 张育彪( 深圳市龙岗区南岭村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易凤娇 (女,农民工,深圳国威电子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等。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