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公告(第八号)

发布时间:2016-12-13

打印 返回

  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定于2016年12月20日至12月22日举行。为增加市人大常委会议事的透明度,本次会议继续设立市民旁听席。现将市民旁听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与内容 

  本次会议旁听市民名额10名以内。旁听市民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不在会上发言。本次会议的审议内容包括深圳市2016年度绩效审议及工作报告、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 

  二、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深圳市常住户口,或持有深圳市居住证的公民,或在本市投资、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

  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者除外。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上午9:30至11:30,下午2:30至4:00,市民中心A区(东区)南门市人大信访室。 

  四、报名方法 

  报名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居住证、护照),填写报名表,交1张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一寸(或二寸)照片。

  办公厅将根据会议内容和报名人具体情况确定本次会议旁听市民名单,于12月20日前通过电话告知旁听市民。

  

  

  2016年12月13日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