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通知公告

市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旁听市民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3

打印 返回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公   告

  (第九号)

  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13日至1月17日举行。为加强市人民代表大会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便于市民参政议政,本次大会继续设立市民旁听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名额

  本次大会市民旁听名额40个。

  二、旁听内容

  旁听市民参加本次大会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旁听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参加两次座谈讨论,对上述工作报告发表口头或书面意见、建议。

  三、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深圳市常住户口,或持有深圳市居住证,或在本市投资、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

  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者除外。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至12月28日(星期三)上午9:30至11:30,下午2:30至4:30,市民中心A区(东区)南门市人大信访室。联系电话:88125987、88128614。

   五、报名方法

  报名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居住证、护照)及复印件,填写报名表,交2张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一寸(或二寸)照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确定市民旁听人选后,于2017年1月6日前电话告知旁听市民。

  

  2016年12月23日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