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通知公告

2019年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调公务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打印 返回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决定选调6名公务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公开选调6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公务员,具体职位及要求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外党政机关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四)副科级领导职务、三级和四级主任科员、一级科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930日以后出生),正科级领导职务、一级和二级主任科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930日以后出生)。

  (五)综合管理类科级领导干部,行政执法类、专业技术类等公务员调入后按有关规定确定相应职级。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在任职试用期内或者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通过邮政EMS邮寄材料方式进行(不接受非EMS快递和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报名材料不再退回):(1)报名表1份(见附件2;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现任职务任免文件复印件各1份,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1;笔试阶段查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3)近期大一寸蓝底免冠证件照2张;(4)本人起草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或发表的文稿3篇;(5)工作期间所获荣誉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6)职位表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请同步将上述材料(包括证件照)的电子档以“姓名+报名选调”为主题发送至电子邮箱zgrsc@szrd.gov.cn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930日(星期一)止,以报名材料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3.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A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A106室,肖小姐(电话:0755-88128239)收,报名咨询电话0755-88128574(张小姐),0755-88128575(李先生)

  (二)资格初审。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三)考试。通过资格初审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择优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请报考者保持手机联络畅通)。考试形式包括笔试、面试。未进入考试范围的,不另行通知。

  (四)研究确定选调人选。对选调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并到选调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综合考试、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选调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并由其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本公告由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选调公务员职位表.doc

    附件2-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附件3-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xls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9916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