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7

打印 返回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切实提高立法质量,根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和实施办法》的规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项目建议。

  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围绕本市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实际,关注民生,突出特色。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请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拟规范的主要内容、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立法项目建议请于
  2016年11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寄至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或者发电子邮件至fzwyh@szrd.gov.cn。
  邮寄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A座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编:518035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88121872
  附件:《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和实施办法》.doc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6年10月27日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