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常委会公告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十号)

发布时间:2022-01-15

打印 返回

  深圳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第四十号


  近日,我市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坪山区、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和武警部队深圳支队召开会议,分别补选周江涛、马宏、周剑明、张玲、范德繁、汤寿泉、乔宏彬、程正华、莫士龙、王守睿、于宝明、廖澍华、熊志宇、

  孙雷14人为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2年1月15日,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依法进行了审查,认为周江涛等14人的当选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鉴于杨湘宁、熊佩锦、乔智、饶红蕾、张志彪、孙新华、白朝辉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并已分别被选举单位接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7人的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503名,出缺7名。

  现予公告。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月15日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