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汤暑葵

汤暑葵秘书长到杨美社区参加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打印 返回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汤暑葵同志到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进站履职,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代表议事会”,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上,驻站市、区人大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和社区居民群众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围绕杨美社区扬马小区东“口袋公园”项目、坂富路人行道路面修复提升项目、马安堂社区中兴路交通整治项目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汤暑葵同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记录反映问题,充分肯定居民代表、街道职能部门和人大代表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汤暑葵同志强调,要注重强化代表议事会实效,切实解决市民关切的热难点问题。一是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拿出可行可办的解决方案,能马上办的马上办好,暂时办不了的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待条件具备后抓紧解决;二是联络站要根据事权对议事会上讨论的相关事项进行划分,及时交办相关部门处理,并做好相关意见的反馈;三是市、区人大代表要深入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持续关注、认真督办后续相关办理工作,助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具体问题,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好评。

  在杨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汤暑葵同志还作为在线接访的轮值驻站代表开展了线上平台接访工作,与代表一行到杨美社区扬马小区东“口袋公园”项目和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拟选址现场实地调研。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