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率队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要负责人2022年依法履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打印 返回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以及社会建设工委委员,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法履职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裴蕾同志一行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马鸿雁同志2022年度依法履职情况汇报,与会的代表、委员提出了意见建议。裴蕾同志对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公益宣传。充分利用各类融媒体和信息平台,加强公益广告的投放,开展面向市民的安全应急知识宣传教育。二是加强应急培训。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的作用,扎实开展“应急第一响应人”的培训工作。三是加强综合减灾社区建设。强化对社区防灾减灾工作的指导,扎实开展综合减灾社区创建工作,着力提升社区居民的感知度和参与度。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