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率队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3

打印 返回

  为落实《关于 2022 年度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对任命的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依法履职情况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上午,裴蕾副主任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开展市生态环境局依法履职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裴蕾同志一行前往华为数字能源安托山总部园区,实地调研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融合发展。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关于2022年度履职情况的汇报,并听取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

  裴蕾同志对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度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履职情况汇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利用群众易于理解的柱状图、饼状图等多种形式展现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工作成果。二是聚焦问题。积极接受人大工作监督,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重点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对履职过程中遇见的问题要积极研究对策,并结合好代表意见办理好相关问题。三是履职尽责。进一步完善绿色环保法律法规体系,依法治理环境污染,进一步提高风险化解能力。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