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综合减灾社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1

打印 返回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视察我市综合减灾社区建设情况。视察组来到市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实地调研,了解综合减灾社区创建、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裴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细做实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要加强社区基础设施和应急能力建设,壮大社区应急队伍,切实打通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宣传,完善安全教育和培训体系,大力推广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知识,充分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