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率队赴龙华区开展社会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0

打印 返回

  2022年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社会建设工委一行赴龙华区开展社会建设工作调研。裴蕾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康淮物流园司机之家、美团公司,听取龙华区总工会、美团公司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情况的汇报并与货车司机、外卖骑手进行互动交流;听取了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社会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落实市区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区人大开展联动监督进行了交流。

  裴蕾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华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认为其定位准、思考深、措施实,社会建设领域监督效果显著。她强调,要更加紧贴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立足小切口推动解决民生实际问题;要结合区情多提立法建议,推动立法更接地气、更具实效;要加强市区人大联动监督,为高质量开展社会建设工作贡献龙华力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