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赴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打印 返回

  5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同志赴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裴蕾同志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东方社区的深圳美克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和深圳昱森机电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的产业用地、场地租金等问题和诉求,裴蕾同志现场协调宝安区、松岗街道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并安排专人对接,要求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裴蕾同志强调,区、街道和社区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支持美克激光和昱森机电这样的专精特新小企业做强做优,要立足长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她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东方社区的各项工作,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