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城建环资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打印 返回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同志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城建环资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裴蕾同志对两个工委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在立法调研和条例初审上下功夫,提前介入立法项目、深入开展立法调研、高质量起草立法初审报告。三要着力在执法检查和专项监督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跟踪监督、确保《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和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监督等取得实效。四要着力在视察和调研上下功夫,充分聚焦市民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切实发挥专业代表和工委委员的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提升效果,要高质量完成“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及利用情况”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两项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