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赴市住房和建设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7

打印 返回

  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同志带队到市住房和建设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住房和建设局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拟提交审议法规和政府规章的进展情况以及公共住房专项工作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近期住房和城市建设领域的立法和监督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裴蕾同志对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市住房和建设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市建设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房住不炒”要求,保持政策定力、做好政策衔接,确保全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向前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治理能力。要认真对标中央关于“双区”建设的定位和要求,对标市委确立的工作目标,对标人民群众的期盼,借鉴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挥人大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加快《深圳经济特区燃气管理条例》立法步伐,持续推进有关公共住房代表重点建议和《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后续办理,做好听取和审议公共住房相关专项工作报告的准备工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促进我市住房和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