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裴蕾

裴蕾副主任与市民政局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24

打印 返回

  2022年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同志与市民政局座谈,围绕如何发挥深圳先行示范作用,做好养老和儿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养老和儿童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对有关立法和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裴蕾同志强调,“老有颐养”“幼有善育”是深圳实现“民生七优”工作目标的重要方面,要立足深圳实际,做好先行示范,构建高水平的养老服务体系和未成年人保护及儿童福利保障体系。市民政局要在厘清职责边界、突出工作重点和摸清家底、精准施策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的养老和儿童工作。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