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赴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打印 返回

  按照“深圳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安排,7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赴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开展进站履职活动,实地调研玉律学校及校园周边道路建设和环境提升情况、欣旺达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推动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服务和企业纾困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结束后,彭海斌来到光明区人大代表之家,向基层人大代表、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香港回归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取得的巨大成就,郑重宣示“一国两制”是个好制度,中央坚持“一国两制”不会变、不动摇,并对香港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为香港“一国两制”实践开创新局面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在推动深港深度融合的同时,做好产业整体规划布局,密切关注企业发展的真实诉求和困难,注重保障各种业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