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率队赴港澳侨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打印 返回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率队赴海船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深圳市晶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我市面向港澳青年“双创”的政策落地及侨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海船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深圳市晶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题汇报了各自的运营规划、人才策略、项目模式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港澳侨资企业在深圳经济发展中的贡献,对港澳同胞、归国人才心怀家国,敢冲敢闯的干劲给予赞许,强调要规范企业制度建设,强化创新意识,增加对产品的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调研组勉励港澳青年和归国创业团队要抢抓新时代新机遇,在做好平台和产品开发的同时,积极主动加强宣传,增进投资者对企业最新创新成果的了解,吸引资本对企业核心技术的长期投入,将自身所能与国家所需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过程中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