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率队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主要负责人2021年度依法履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6

打印 返回

  2022年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同志率经济工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经济工委委员赴市市场监管局对李忠同志2021年度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市场监管局李忠同志2021年度依法履职情况汇报,并听取该局市市场监管局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市人大代表、经济工委委员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彭海斌同志对李忠同志2021年度依法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李忠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立法计划、决议、决定。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尤其是在市场监管综合改革、市场营商环境优化、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海斌同志也对李忠同志在依法履职汇报中涉及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经济工委在对履职报告审查中不回避上述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予以评价。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