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带队赴宝安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打印 返回

  2021年9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开展挂点企业调研活动。彭海斌参观了无废城市展厅、大空港建废基地、海洋新城观景平台,并召开座谈会,与挂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困难,以及企业发展的下一步规划。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特区建发集团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发展难点,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财政局、福田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规划总部办公用房、翡翠岛广场项目划转、基础设施投资基金投资策略等方面的诉求,回应解答,并现场表态,将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

  彭海斌指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主动对接,自觉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宣讲相关惠企政策,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提高企业获得感,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