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参加经济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打印 返回

  7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海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经济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彭海斌围绕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干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彭海斌指出,希望大家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落实,为深圳建立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作出新贡献!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