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到玉律社区参加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打印 返回

  7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海斌同志赴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实地调研玉塘街道重点项目玉律温泉文旅区,并以人大代表身份进站接访,听取辖区企业及群众反映的生产经营及民生问题,推动解决群众身边事。

  在联络站召开接访会议上,彭海斌同志指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是全区的工业重镇,辖区规上企业增加快,基层劳动者较多,辖区建设既要注意掌握经济发展规律,又要切实做好民生工作,解决好“安居”和“乐业”两件事。一方面,要紧抓光明科学城重大平台和深圳湾实验室等和重大项目建设的机遇,认清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趋势,紧紧依靠和支持实业、产业发展,推动全链条创新。另一方面,要在玉律学校接收解决劳务工子女就学、“筑梦红色家园”工作平台服务劳务工基本生活所需的基础上,继续关心解决好基层劳动者以及社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