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到光明区公明街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3

打印 返回

  7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海斌来到光明区公明街道,调研该街道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为街道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部分选民代表、光明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基层人大工作人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彭海斌副主任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优越性、深入总结深圳改革开放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的人大贡献、深入推进新的更高起点上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授与辅导。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我党的峥嵘岁月、党史经典,同时回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党领导下的成长过程。引领大家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上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的强大力量,转化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