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率队赴沙头街道天安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打印 返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民生七有”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海斌率经济工委党支部赴沙头街道天安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走访慰问活动。

  彭海斌一行先参观了红色主题公园,了解天安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红色主题公园对5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彭海斌一行来到社区工作站,慰问了社区专职工作者、辖区民警、医生、物业代表等一线抗疫人员。在会议室听取了对口联系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对他们疫情以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群众安全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彭海斌强调,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好务。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