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主持召开《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立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打印 返回

  5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海斌同志主持召开了《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立法工作会议,经济工委全体同志、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创新中心参加了会议。

  会上,起草专班成员全面汇报了立法工作的进展情况,彭海斌副主任就具体问题作出研究,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重点围绕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立法工作为抓手,支持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发展。二是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了解人工智能领域相关行业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确保民主立法。三是开展立法调研工作。加强调研力度,学习调研其他城市在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方面的具体举措和优秀经验,保障立法质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