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彭海斌

彭海斌副主任赴盐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3

打印 返回

  731日上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揭牌仪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揭牌活动,并开展了“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

  设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对展现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学习和维护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彭海斌指出,盐田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好人大代表之家履职平台,更加深入地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传递民主法治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W020200803651109186589.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