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鲁毅

鲁毅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打印 返回

  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在市国资委召开挂点服务骨干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会上,飞鹰实业有限公司、顺丰综合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和市属国企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对接服务。鲁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企业服务的工作安排,服务企业出实招见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摸清企业的需求,做好精准服务,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要限期办结,全力解决。要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坚持“有事服务、无事不扰,服务前移、贴心周到”理念,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