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鲁毅

鲁毅副主任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打印 返回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同志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富安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企业的相关意见建议。调研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概况及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区相关部门在现场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鲁毅同志对该企业专注经营、引领行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及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鲁毅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树立服务企业意识。深圳“双区”建设的推进,离不开企业的贡献,市、区有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上来,充分认识挂点服务企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搭建平台,切实解决企业困难。牵头负责单位要充分发挥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机制的作用,协调市、区各级部门共同推动解决企业困难。三是要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处理问题。企业面临的困难很多都是历史遗留问题,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灵活处理,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