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骆文智

骆文智赴清水河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以基层治理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2-10-09

打印 返回

  10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清水河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骆文智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基层治理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清水河社区金豪花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骆文智一行先后到金豪花园、地铁14号线清水河站工程项目部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到迪安湖欣医学检验实验室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听取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和相关社区工作情况汇报。

  在地铁14号线清水河站调研工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

  骆文智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方面,要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社区作用,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力求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基层末梢。另一方面,要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深圳迪安湖欣医学检验实验室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骆文智要求,要发挥人大优势,扎实完成好“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工作重点放在推动解决街道、社区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上,把人大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立在清水河街道的土地上、留在人民群众的口碑中,真正做到为街道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活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