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骆文智

骆文智率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09

打印 返回

  6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银行调研,了解金融领域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金融支付领域龙头企业,在国内首家实现金融POS终端国产化,近年来该企业持续进行战略升级与转型变革,建立了以移动支付终端、移动支付平台和人工智能等业务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平安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安信用卡目前已形成多元化、个性化产业格局,流通卡量超过7000万,年交易金额约3.7万亿元,客户规模、消费额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列前茅。

  在调研座谈会上,骆文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市发改委、科创委、金融监管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回应。

  骆文智对两家企业为深圳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金融业是深圳重要支柱产业,但对标国际一流金融中心,深圳金融业还存在距离。希望包括新国都和平安银行在内的金融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以前瞻的眼光把握发展趋势,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实现更大发展,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我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支持金融业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各项企业扶持政策落地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在深圳做大做强。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