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骆文智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报告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创新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21-01-20

打印 返回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政府报告2020年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会议。

  副市长艾学峰从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事业等方面汇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介绍,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央、省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深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显著增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全面启动,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创新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持续提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骆文智充分肯定去年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并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坚定不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努力建设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着力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W020210218520926585349.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