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骆文智

骆文智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7

打印 返回

  2月4日是小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来到罗湖区,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W020210218521006722510.jpg

  骆文智首先来到深圳出入境边检总站医院医生卢涛家里。49岁的卢涛去年被评为深圳“最美退役军人”,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到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他总是率领医护工作者冲在最前线。骆文智对卢涛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感谢他多年来为国家为人民为深圳所作的贡献。骆文智说,当前,深圳肩负着“双区建设”的重大使命,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W020210218521007461221.jpg

  随后,骆文智分别来到困难党员郭子钦和困难职工陈瑛家里。81岁的郭子钦有50多年党龄,多年来靠微薄退休金照顾长期失业且罹患重病的儿子。骆文智仔细询问了郭子钦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说,广大老党员是深圳建设的功臣,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陈瑛是物业公司的员工,患有尿毒症,前年丈夫因车祸致残后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市区各部门对我们一家很关心,送来了慰问金,又帮我们办了低保和生活医疗、子女助学等救助金,真的很感动!”陈瑛说。骆文智嘱咐相关部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W020210218521008020084.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