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骆文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赴沙头街道调研 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打印 返回
   2月10日,在大年二十九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来到福田区沙头街道调研走访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020210218521032129623.jpg

  骆文智率队到挂点联系街道福田区沙头街道下沙博物馆调研

  骆文智首先来到位于沙头街道下沙村的下沙博物馆,展厅内一件件文物、雕塑以及一张张画幅、照片,生动展示了下沙800多年的发展历史以及独特的风俗民情。骆文智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下沙村实现了由农村向城市化的大转变,新时代更要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先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富而思进、继续奋进,创造新的辉煌成就。

  W020210218521032966853.jpg

  骆文智一行在上沙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节日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接着,骆文智来到上沙农贸市场调研,检查节日市场供应保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骆文智仔细的询问了农副产品的供应、价格、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今年留深过年市民群众较多,节日期间,要及时调配、补充、备足货源,确保菜篮子、米袋子充足稳定;要严格市场监管,共同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要加强农贸市场、生鲜超市的检验检疫和风险排查,保障市民餐桌食品安全,确保平安祥和过大年。

  W020210218521033722355.jpg

  骆文智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随后,骆文智来到困难群众家里看望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嘱咐相关部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掌握并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岗、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福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湘宁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