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率队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8

打印 返回

  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以及教科文卫工委委员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2022年度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法履职情况监督调研。

  在座谈会上,蒋宇扬一行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关于2022年度依法履职情况的汇报以及该局关于近年来总体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介绍,参会的人大代表和委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蒋宇扬对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蒋宇扬指出,要加强对深圳本土历史文化及历史遗存古迹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各大文化设施及旅游设施的文化内涵,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强体育事业与教育事业方面的融合发展,积极运用数字科技助推文化产业的发展。此外,还要积极推进公共图书馆条例修订以及户外运动管理条例立法等一系列文体类法规的立法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市文体领域法治建设,推动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