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带队检查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09

打印 返回

  9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以及教科文卫工委委员赴南山区检查我市文体类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落实情况。蒋宇扬一行实地调研了南山区南海公园体育设施、文心公园室外智能健身器材、南山区文化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以及南山区政府相关部门关于文体类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落实情况的汇报。

  蒋宇扬充分肯定了市、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对落实好我市文体类民生实事所做的工作。蒋宇扬指出,随着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大市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和体育运动的需求越来越高。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把文体相关民生实事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要加强统筹协调,更好地盘活土地空间利用,做好相关惠民文体设施的规划布局,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地域特点推动我市文化艺术的发展,以市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更多惠民文体活动,更好地充实和丰富广大市民的文体生活。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